Allier是Vichy所在的省名

同時也是法國中部某條河的名稱,Vichy是他流經的眾多城市之一

上星期划船就是在Allier上進行的

上上星期去看煙火到Allier岸邊

上上上星期的soiree au sporting club 地點在穿過Allier橋下的小木屋

上上上上星期游泳地點也是在Allier"旁邊"的水池

(不是在河裡面!!!!!!)

想看Allier的圖嗎??



不要勒我要先說被法國綁匪勒索的過程





通常可在機場覓見那群歹徒邪惡的背影



他們在人潮往來頻繁的出入口等待適當的時機

一旦發現疑似高價貨品或有利可圖的獵物現身

他們毫不猶豫的現出兇器,在光天化日下洗劫貨品


受害者只有一種選擇 : 繳交鉅額現金贖回被綁架的人質

不從的下場就是撕票,看著被綁的心愛物品銷毀,或其他殘忍的方式處理掉


贖金的多寡由綁匪任意開價, 受害者沒有談判的權利,

歹徒想收多少就是多少! 苦苦哀求也沒有人會理你

他們只想著得到錢! 歐元是唯一能和他們溝通的語言



很不幸, 這星期一, 輪到我遇害了

那群歹徒看上我的襯衫, 把他和其他食品書籍一併綁做人質


他們向我敲詐的金額是 172euro

"乖乖繳錢否則撕票, 要怎麼決定就看你了"

當然, 遇到這樣惡劣的歹徒我又生氣又難過

為我的小衫衫心疼, 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 Q__Q

目前正四處求助,努力籌錢把我的小衫衫贖回

本來已經經濟拮据的生活遇到這種事更是雪上加霜

我這幾天茶不思飯不想一直在擔心小衫衫的安危,

晚上更是睡不著覺


嗯,為什麼我不報警?

那群歹徒有另一個名字-douance,海關

警察跟他們是一夥的啦



幹, 你這樣對嗎? 死搶匪






我又想睡了,Allier的照片明天再補上


我的8000塊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0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