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晚餐時

女主人的朋友(現在幫我煮飯的人)跟我說

今天有一架中國的飛機爆炸了 (l'avion de chine explose)

(開始幸災樂禍, 哈哈, 中國的爛飛機爆炸)

之後他開始描述, 是在降落的時候發生的

唉呀真可憐,那很多人死掉? 我問

他繼續回答, 人都逃出來了, 之後飛機不平衡打轉爆炸(打轉好像和事實不符..)

他要轉新聞給我看可是沒在播(氣象預報中)

這星期有颶風會常下雨,(我星期四的划船有危險了 ><)

過幾分鐘飛機爆炸的新聞出現了,

把鏡頭帶到飛機殘骸..

疑,梅花的圖案, 好熟悉喔

又聽到主播說是China Airline

中國航空? 可是把China翻中華好像也說得通

.....情況有點不對勁,

我暫時離開餐桌回三樓查新聞(新聞講太快了我聽不懂 =.=)




幹 真的是華航



無奈的向他解釋那是台灣的公司 =.=



嗯 台灣就這樣又出名了...




現在cavilam很多日本人,


明天遇到認識的我要怎麼跟他們說....


我國的飛機在你家爆炸嗎 XD








(還好乘客都平安逃出,..機組人員危機處理能力值得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0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