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第一天來晚上就帶我去餐廳吃飯

上次聖誕節兩星期一次餐廳都沒去過



是他媽看到我太高興了嗎? XDD



(開玩笑的= =+  )


去Val d'Europe的餐廳  (outlet就在旁邊)


我同學想吃中國菜     但他媽認為我吃太多了應該換點別的

選了一家裝潢高級的












黎巴嫩餐廳

什麼鬼= =+


Noura

http://www.noura.com/



我點的CHAVARMA POULET (CHXXX 雞肉), 17.5euro

餅皮裡面全部都是雞肉

還不錯看吼





問題是   有夠難吃  

不是我不喜歡菜的關係, 他弄得有夠酸的

我懷疑那菜有泡在醋裡過....

雞肉也很鹹

沒有可以中和重口味的東西



又貴又難吃 ...





我同學他媽的點心, 6.5euro





我和我同學分的甜點 






那個白醬


甜得有點噁 =_=





嗯...餐廳要慎選








可是他們都說好吃   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0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