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件事

1. 去BNP開儲蓄帳戶(有利息的)

預約時我的管理員剛好生病請假(YA)

代理他職務的是熱心的漂亮姐姐(嗯哼)

新手的關係, 他的筆記厚厚一疊不時拿出偷翻

熱心得有點.....過頭

解釋各種帳戶的功能

還叫我考慮看看投資基金 (暈)

雖然最後還是選了最安全最普通的..

也感謝他的細心仔細檢查合約內容

避掉每個月得繳3EURO的保險

哼哼要是我原本的管理員





儲蓄帳戶是吧?

隨便選一個,

合約印出來 ,

簽名和簽閱 (要寫"我同意" =_=)

ok可以離開了





過幾個月等我發現被扣錢還要再跟他約時間去取消...


嗯 感謝這位新手 XD




2. 昨天去PHOTOSERVICE洗五張照片
(兩張101兩張台高一張合照要送接待家庭)

下午去取, 看他從一個厚紙帶拿出一疊相片




呃五張會這麼厚嗎, 你們是用什麼紙...




總共25張,每張洗五次

請他拿出單據檢查

TOUT(全洗)下面一行括了一個 (5)


昨天我是說

"每張照片各洗一張,裡面大約有五張照片"

服務員也懂, 註明總張數上去


但沖片師誤解上面的內容


很明顯這不是我的錯

多洗的他們必須吸收



只是幫我結帳的臉色變得不太好看


真是抱歉 T_T







3.晚上去外交官家吃飯認識在JANSON唸高中的台灣人

這...


我不評論





有家真好




哼哼竟然被小宅宅念貼PTT的東西...


是因為我中午才看到一點還要上課沒時間看資料....

可惡那下一篇就來TGV進化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0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