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以來第一次碰到這種鬼事!

事情要追朔到幾個小時前

火車到Paris後下車轉地鐵

到學校門口時才5:20

但學校收假前一天晚上七點才會開門

我又不是瘋子肯在冷風中站兩個小時等人來開門



走到平時午夜管理員下班後可偷鑽進去的側門

但這次情況有點不同, 一個人撐開門的兩側勉強可以進去

多了一個行李箱一個大袋子事情變得複雜許多

計畫等人少時把行李丟進去人再爬進去

還沒開始行動時就一台車要出來


然後




門就打開了 XD 請他讓我進去..........

摸黑走進宿舍

順利到有點不敢相信



廢話結束

然後報應要來了

六點半拿襪子去洗衣房洗 (跟一般家庭的廁所差不多大的空間)

整理行李 試WIFI(竟然有開) 一個小時後把襪子改丟烘乾機

走回房間時看到信箱多了一大疊信 (信箱在洗衣房和我房間途中)

翻了幾封 有我社會保險公司寄來的信,

剩下的想把衣服丟進去後再繼續翻 (這樣衣服會快點洗完)

回房間拿髒衣服再回洗衣房, 髒衣服丟進去

鎖門把身上的衣服換下來丟進去 (怕換的時候有人進來)

倒洗衣粉, 按下開關, 結束準備繼續看某人寄的信寄到了沒 !

這種事平常做好幾十遍了, 再自然不過了, 至少在走出門前是這樣





把鎖轉開 (和我房間的門一樣)

疑,怎麼今天鎖這麼緊,....


(經過幾次用力拉扯後)




幹 卡住了







洗衣服一次一小時

00:58 嘗試開門
00:57 發現鎖卡住 用力轉!!
00:55 手痛了放棄 開始踹門
00:53 有人聽到踹門的聲音 過來瞭解狀況
00:52 發現者瞭解狀況&嘗試開門失敗後表示將去找宿舍管理員拿鑰匙開鎖
00:45 聽到開鎖聲音, 宿舍管理員嘗試開鎖
00:15 經歷半小時失敗後 祭出電鑽準備把鎖破壞掉, 巨大的機械聲吸引人潮聚集, 門外一陣吵雜聲(鄉民的交談聲)
00:04 聽他鑽半天好像快成功了?,衣服也快洗完了
究竟,這場決鬥是電鑽會打敗洗衣機獲得勝利(門先打開!)還是洗衣機能堅持到最後擊退電鑽呢(衣服先洗完!)?


讓我們拭目以待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終於 arrete的字樣出現

恭喜洗衣機! 獲得這次決鬥的勝利, 努力不懈奮鬥到最後一秒也要把衣服洗完 !










幹倒楣的是我耶 等待期間有考慮過萬一打不開要不要從窗戶跳下去 = =|

可是三樓太高了














又過了約莫五分鐘

鎖被破壞掉, 往我的房間彈開掉到地上

門就這樣








破了一個洞 還是打不開(東西還是卡在那) ..╮(﹋﹏﹌)╭..





再來是槌子一陣敲敲打打






Alexis, reculer!!(退後!!)





敲半天像快開了可是都沒有= =













再過了約20分門開了,外面站著十幾個人(工人,宿舍管理員,一個老太婆,和一群同宿舍的同學)





一個學校不知道什麼職務的老太婆第一句話竟然是

" 你幹嘛把門鎖起來? 你不知道這裡是公眾區域嗎?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這樣逼問受困兩小時的人你這樣對嗎=.=


Q_Q 想哭



又不是我不當使用把鎖用壞


我不鎖下一個鎖的人還不是會被困住.....










哼哼 悶死了





一群圍觀的群眾也散得差不多了





走回信箱找信

!!!

耶一張台北101的明信片!!!





真漂亮
















但不是給我的 =.=

不知道哪個法國人去台北玩寄給他同學的.....

同時還有張同一個人香港寄來的信

(香港玩完接台灣是現在流行的旅行模式?)






繼續找我的信











沒有


沒有




都沒有






怎麼會這樣 那我被鎖兩小時到底是為了什麼 Q__Q



























(謎之音 : 為了洗衣服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0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