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後突然想拍捷運 趁太陽下山前

先來張科技大樓的90度轉彎

兩車交會





沒駕駛的第一節車廂視野很棒

但車子行進中拍對向車晃動太大不好看

到終點站中山國中 電車正在家睡覺



列車即將停靠南京東路站

雨又開始下了, 不過這張好看



還是木柵線的車最好看

板南線醜醜的 可是最舒適

au revoir, métro taipei

再見, 台北捷運




去信義區買巧克力

今天的101特別高 (明明一樣)



他向我比愛心耶 (害羞 >///<)

再高的怪物都需要情人





先去Neuhause看有沒有小包裝的便宜巧克力

店員看我是學生 本來10片300偷偷算180

(學生這兩個字真是太好用了 XD)

他問了一些問題後扯到要去法國

不小心就聊了20分加交換MSN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 =||

好啦他人很好

離開時送我一隻小熊紀念...

(買巧克力送小熊耶)

好可愛 >///<





移動5公尺到隔壁的Valrhona

還是一樣和藹的中年男子 (店長)

又是一見面就迫不急待的拿試吃品

展示櫃取了兩粒花式的 有點甜 XD

跟他說這是最後一次來

「那等等一定要準備餞別禮送你」

XDD

說巧克力版很多人在討論他

很好奇的叫我教他上PTT看

在員工電腦前玩(示範)好久

幫他申請一個新帳號

有客人時 他去推銷 我在那設定喜愛看板 XD

買2盒 送一盒 加兩條 幾乎是五折 = =|||

結帳後在那說他賣巧克力的事

像徵來的員工巧克力產地成分背不好就被開除

有怪客人每月拿好幾萬來叫他隨便包幾樣 之類的

還有一些在法國挑巧克力的建議..(笑)

在那待了一個多小時



每次向他買東西都很開心








在巧克力櫃晃掉了兩個小時

不敢相信...









在台北的最後一天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0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