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點我現在住處的圖片

人物部分

我同學和他外公



他奶奶, 那付眼鏡漂亮, 我沒記錯的話是CHANEL的



領土部分

主要的房子

一樓是宴會桌/入口/廚房餐桌/小辦公室 的配置



這是宿舍的樣子, 可能給客人或親戚來玩時的棲所

我住在圍牆後面那棟



從窗外可看到的超大池塘

圖片中樹木和柵欄包圍的地方都還算<他家>

土地會不會太多阿

不過聽說他們房子不小新蓋太多每個月要繳的房屋稅對他們造成一點負擔



再來是我住的地方

現在這棟房子只有我一個人用哦



一樓



我睡這... 給小朋友的房間T_T



最後是生物部分

一隻黑貓

根據我長時間的觀察, 這隻貓的生活還真悠閒

一天三分之一時間在睡覺 三分之一舔身體

六分之一發呆看窗外 六分之一吃東西散步 剩下六分之一在調皮啦



好像是鵝的奇異生物, 大概有六七隻

脖子怎麼這麼肥...



鴨子數隻 正在做日光浴



一隻馬一隻驢

我懷疑他們有不尋常的關係, 整天黏再一起



驢子的大頭超可愛的啦 >///<



以上寵物除了貓狗外都是他叔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0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