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32kg的托運行李 地勤一點刁難都沒有就放行了

兩個人旅行果然讚呀XD


但排位置這方面就比較麻煩了

沒有提早劃位報到時沒連在一起的座位了

橋了很久才勉強生出來免去和同學分開坐的命運

感謝熱心的地勤, 巴黎-香港 &香港-高雄的票我們位置都能劃在一起的


但, 這次到香港後又出問題了

登機時兩人排隊刷票, 我同學的閃過去,綠燈 , 放行

但我的票卻亮紅燈, 空服員對電腦凝視一會後把我的票.... 撕爛







接著從抽屜拿出一張小小的紙卡給我

不好意思喔你的位置被換掉了,請用這張登機" 他解釋

kabb.jpg 




有沒有搞錯,我和他(指)是一起的耶,怎麼可以亂換(/‵′)/~ ╧╧" 還沒等他說完就急著回嘴

真的不好意思啦,今天人實在太多位置都滿了。。可能要請你們忍耐一下。。" 空服員道歉著





唉實在沒辦法了只好將就搭吧, 雖然對我同學很不好意思XD


kabc.jpg



我說這椅子會不會太高級了,自動調角度還有按摩的功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0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