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考試外沒什麼重要的事

不過沒事也是可以貼圖的!


我們學校的某個角落, 今天拍的

jansonpt


放大圖請點這裡


那塊空地是手球場 (這次奧運法國奪金的項目XD)

不過我看到的是他們拿來當迷你足球場用。。。

一二樓是教室 三樓是宿舍或特殊用途


嗯哼 其實這張圖修很大

明顯可以看出是接出來的寬景 (四張)

還有哪裡奇怪嗎??



原圖是這樣的


jansonori

雖然當時是藍天但相機明暗的寬容度不像人眼一樣大

房子和天空的亮度差對一般相機來說還是過大

為了讓建築物適當曝光,天空拍起來就會偏白

所以呢。。。

我找了庫存的藍天用photoshop合上去XDD

其實PS到現在還不是用得很熟, 買了書一直沒時間看

這就當做練習吧,第一次用合成。。。

最後再調一下色調曲線就收工存檔啦





對了有鑑於學弟銀行卡刷卡額度不夠

買機票沒辦法在線上刷得去現場付到最後搞得很複雜

這種事我去年也發生過XD

所以前兩天去BNP要求提高額度。。。

他們就幫我訂了張新卡

從ELECTRON升級為VISA CLASSIC

(這意味著每個月要付的管理費得提高了T_T)

這張銀行卡掛失換新後用不到一個月就要剪卡




嗯,為了我的下一張機票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0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