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某天

我同學問我要不要去看concert (音樂會)

驚訝了一會後答應, 原來他這麼有氣質呀 我怎麼一直沒發現呢


今天到了現場, 人數大概這麼多



看一下我手上的票

Festival Inter Lycees (高中校際音樂節)

什麼鬼竟然來看高中生表演....



裡面, 燈光打得很好, 一組組的搖滾樂團

大部分是 吉他手*2 主唱*1 打擊樂手*1 的組合

不過拿的是電子吉他不是一般有木箱的吉他

(正常演唱會是這樣嗎? 不好意思我沒看過 =_=)

這樣表演起來又更帥了 !!

但這樣我心裡又更幹了



相機沒電扮這麼帥要死喔


拍不到拍不到拍不到啦


至於音樂方面

太淒慘了我還是不要說吧




這次放假的份到這裡告一個段落

要來趕作業了 XDD


關於PARIS的景點

還沒收集好滿意的系列圖

因為冬天天氣不太好我又沒腳架沒單眼沒技術 (一堆理由)



在完成收藏前每個景點先貼一張好了

先是我學校附近的







凱旋門 (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



新凱旋門 (La Grande Arche)



艾菲爾鐵塔 (La Tour Eiffel)



地理位置...

粗黑線範圍內是巴黎市的實際行政區, 也是地鐵第一圈涵蓋的區域

不過一般所說的巴黎包含區域的直徑大概是上面的五倍

土色圓圈=我學校
綠色箭頭=新凱旋門
紅色箭頭=凱旋門
紫色箭頭=艾菲爾鐵塔






待續

(看過PM的巧克力後你們應該知道待續大概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0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