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出爐前先來段小插曲




事情要從兩星期前帶我媽他們去橘園時說起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天國立博物館是免費開放的

這裡博物館入場前會有安檢程序, 看包包及身上是否有危險物品

就在排到入口輪到我們要檢查時,

安檢員看了一下 : "ko n ni chi wa ,ko n ni chi wa !! " (你好...)

我 : (阿哩洗勒衝殺會?..) 我不是日本人呀....


嗯..... 一次就算了


今天去找餐廳吃飯 找來找去還是到一家kebab店

我 : 我想要oooxxx

廚師 : tu viens ou? japon ou chine ? (你從哪來? 日本還中國?)

....

對不起我是台灣人Q_Q


吃完逛到一家明信片去結帳

老闆 : japonais? (日本人)





.................................................


我這麼像日本人嗎


為什麼要這樣說我 T_T



















其實還滿開心的XD


這是代表我變帥了嗎?

w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0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