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篇 想看什麼?


有幾個主題想貼可是沒有時間全打
或還沒準備好圖片(正在拍XD)



-艾菲爾鐵塔
不同天氣不同燈光的艾菲爾


-Disneyland
上星期去的照片... 還有變態器材


-新凱旋門(Grand Arche)
凱旋門常看到可是拍得不太好
但新凱旋門我覺得我拍得不錯了 XD


-其他紀念幣
趁可以退稅我又買了三個 XD 要看圖嗎


-PIERRE MARCOLINI
來法國這麼久上星期才第一次去
以一天特寫一顆的速度記錄味道中....


-LA MAISON DU CHOCOLAT
這麼有名的巧克力也是住半年才...
才發現我學校旁竟然有一家 XD (PARIS也才5家店)
先把PM弄熟再來買這家的


-LINDT
超市出清五折買的超便宜LINDT
四五盒好像, 看起來超好吃的>///<
(可是我吃不到Q_Q)


-SKY
這裡的天空超美的
抬頭看可以看到飛機劃過一條條的線


-RATP
地鐵和RER
有百年歷史了外觀沒辦法和北捷比
(坐北捷有幸福感 坐RER有速度感 坐地鐵有, 無奈XD)
TRAMWAY只搭過一次還不錯


-我媽和老師
來這玩兩星期的圖 ?
還有吃的食物


-博物館
只有奧賽逛的詳細點
其他都還沒時間去....


-AIR FRANCE
去機場拍了幾張他家的飛機...


-TGV
好看好快好擠好貴
!! 目前發現三種樣式
流線型車頭(LYON車站)
尖嘴獸(MONTPARNASSE)
和雙層TGV


-我同學& 寄宿家庭
的照片, 對他們有興趣嗎?
法國人有搞笑的天份


-我學校
復古建築
遠看還可以啦
近看有點髒


-我房間/筆記/考試
嗯...這個嘛...
真害羞>///<


-郵票
還是有人愛郵票?
我寄出明信片上的郵票都是特別挑過的哦!!
隨時注意郵票發行狀況 XD


-Louis Vuitton
嗯哼,要看我也是拿得出圖片的


-襯衫部隊
一排10幾件襯衫也滿賞心悅目的
不知道我媽怎麼會寄這麼多來Q_Q
喔還有我會燙衣服了


-其他景點
零零散散的圖片


-銀行,餐廳,超市,商店
想看的話我也可以去弄....
平常無聊不會拍這種圖XD








對那個有興趣?

請選擇 s'il vous plait !





不可以全部都要喔

我沒這麼多時間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0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