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同學想去看電影

由於他的苦苦哀求(誤) 和我心地善良的本性(大誤)

沒辦法只好陪他去 XD



首先是到附近的公車站等開往Chessy的車

Chessy是A線RER底站同時,同時也是disney所在

從我同學家到那要四十分車程, 可以想像住的地方有偏僻

上公車刷一下Imagine R, 綠燈, 又賺了一段4.5euro的票


從Chessy走出來最先看到的是Disney village

接著往下才是兩個園區的入口

village裡面一堆餐廳, 我們要去的電影院-Gaumont也在其中





影城入口, 仔細觀察圓頂下有個藍色的小牌子




看到了嗎??


IMAX


我前幾個月查Paris只有兩個IMAX影廳

其中一個不做商業放映, 教育性質的, 像台北天文館那樣

另外一家, 在這, Disney

查到這個消息時快氣暈了

哪這麼黑心的, 想看IMAX還要買Disney門票

一場電影要花2.3千元喔





直到前天才發現我錯了

Disney village可以自由進入

那..在法國看IMAX的願望不久後就可以實現了^____^



一路玩到掛, 上星期才上映, 好像比台灣晚了一週



用Imagine R 買的票也比較便宜, 原價是7euro的樣子



今天看的是<Bienvenue chez les CH'TIS>



這是一個法國北方的故事 XD

一個原本在 南法-普羅旺斯,的郵局主管被調到法國最北端

他們對北方的印象是-極寒冷和住著一群奇怪的居民

因為北部人習慣咬字不清或不捲舌, 電影再把這種現像誇張化

接著是在北端的故事 XD

舉個簡單的對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往北開車時速過慢被警察攔下

<你要開去哪? 請把駕照拿出來>

<我被調到Bergue工作....>

<什麼? 北部,太可憐了,> <你走吧, 好好保重(哭)>

返家後第二次去北部又被同個警察攔下

<阿我知道你是那個要去北方的可憐人,那裡的人很不友善沒錯吧>

<不會阿他們人很好>

<....(開罰單),總共是50eur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是些二月初去disney玩拍的照片

品質不是很好請見諒 (想買個角架照...)


氣勢磅礡的城堡是第一園區的入口

第二層開始是disney的旅館(之一)



要在這美麗的王宮住可不便宜, 一天一萬五台幣左右


步道上刻的是啥鬼?




可愛又白痴的玩偶出來遊街



主城堡位於園區中心

1992年開幕的巴黎迪士尼在這段期間舉行一系列的15周年慶祝活動




太空山的發射口



軌道上有四台列車同時運轉

不到兩分鐘發出一班車的速度還是排了一個多小時才玩到

可以想像disney的人潮有多可怕

目前看過台灣的雲霄飛車最多好像只有兩台同時運行..?



第二園區的入口




近年才蓋好的新設施- 恐怖旅社 (可以這樣翻嗎XD)



裡面服務生特別訓練過的, 故意製造詭異的氣份

但看到照相機還是忍不住要擺Pose XDD

(和Keroro看到香蕉皮就忍不住要踩是一樣道理, 嗯)



這項超好玩的!! 開始前還播個靈異影片嚇你等等電梯會發生什麼事...

誰要來PARIS呀? 我帶你去玩這個!!

有沒有很心動XDD 那快點存錢買機票呀



用城堡的夜景畫下這篇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70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